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中职院校创新创业教学资源培训会在邯举办

2020-12-24 09:41:52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至20日,河北省职业院校(中职)“互联网+创业创新”教学资源建设培训会在邯郸职教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省26所中职院校60余名相关专家和骨干教师参会。

据悉,此次培训会主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深入推进职业院校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纳入学校日常教育和实践课程必修课,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近年来,市职教中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突出职业教育、技能实用特点,坚持智慧育人和孵化育人相结合,注重创新创业教育,创办了雏梦众创空间实践基地,组建师徒式学习团队,对在校生实行梯队培养,精心培养出一大批高素质多专长技能实用型人才,走在了全省同行前列。目前,该中心建成的实践基地,建筑面积1200余平方米。拥有金融服务、法律咨询等“小微”咨询综合服务中心,美术创意产业和手工DIY产业,传媒技术平台、智能制造技术平台和互联网+运营实训平台,12个工作室,全力为在校学生创客和教师创客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通讯员回战粉)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