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三个小区入选河北省老旧小区改造省级示范小区

2020-12-25 09:53:54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省住建厅通报了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省级示范小区评选结果,邯郸3个小区入选。

入选的15个省级示范小区,分别为邯郸市丛台区滏山花园、邯郸市复兴区孟仵小区、邯郸市复兴区前百家小区、新乐市税务局宿舍、承德市双桥区中兴路小区、唐山市路北区培仁里小区、石家庄市鹿泉区经贸小区、衡水市桃城区广厦家园、邢台市襄都区交通运输局家属院、涿州市温馨小区、辛集市佳和小区、廊坊市广阳区东方家园小区、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小区、定州市财政局家属院、邢台市信都区金华舒怡院。

在此次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省级示范小区评选中,省住建厅明确了示范小区的申报条件及范围、评选方法及数量、评选时间及步骤,发布了《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省级示范小区评选标准》。按照各市申报、省住建厅初审、专家实地评分的流程,组织专家按照评选标准,对参评小区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改造成效、后期管理4大项、17个小项内容逐一进行评分。根据最终得分情况,选出配套设施完善、人居环境优美、日常管理规范、特色文化鲜明、邻里温馨和谐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精品示范小区,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整体水平。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