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市政协召开双月专题协商议政座谈会

2020-12-25 15:08:1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市政协召开第二十一次双月专题协商议政座谈会,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进行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应邀出席并通报有关情况。市政协领导范保平、李明朝、谢继炯、曹淑霞,秘书长张晓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服务实体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的通报;刘刚、智全才、夏惠凤、夏光前等常委、委员从强化平台监管、发展数字经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部分委员与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等部门,围绕营商环境、政策红利、企业融资等方面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王进江指出,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是财富创造的根本源泉,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柱。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发展站位、把握形势特点,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壮大实体经济,以更强定力、更大格局、更实举措,推动邯郸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要强化支撑保障,立足职能、优化服务,在搭建融资平台、搞好金融扶持、推动政策落地等方面精准发力,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把目标聚焦到高质量发展上来,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制造业水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一系列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同心同向、履职尽责,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