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和平督导调研渚河治理

2020-12-25 16:10:1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和平督导调研渚河治理工作时要求

打造河畅水清的生态环境

12月24日,副市长高和平带领市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城管执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邯山区、复兴区督导调研渚河治理工作。

高和平先后来到渚河邯山区段107国道桥、渚河北支霍北倒虹吸下游,详细了解治理工程实施情况和渚河水质状况。

高和平指出,渚河治理工程是利用中央专项资金开展的项目,所在区政府要督促有关单位,抢抓工期,加快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完工。要统筹推进河道治理、边坡修建和两岸绿化美化,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沿河生态环境。要加强流域污水收集处理,完善雨、污管网,坚决打击和防止非法排污,加大垃圾等污染物清理力度。要建立常态化生态补水机制,提高渚河生态净化能力。要层层落实河长责任制,保持队伍稳定,提高人员素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渚河治理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要加大人力、资金、设备投入,加快推进河道生态修复和保护工作,打造河畅水清的生态环境,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记者刘志颖)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