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内三区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2020-12-28 10: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12月21日,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自2020年12月28日起,在邯郸市市内三区(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包括电子版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加盖电子印章的电子版不动产登记证照与纸质版证书(证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自2020年12月28日起,申请办理的不动产登记,经审核登簿并缴纳相关用费后,即生成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不动产权利人可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冀时办”App进行查看、在线核验以及下载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权利人也可同时领取纸质版不动产权证书或不动产登记证明。办理不动产登记有关业务需交回不动产登记纸质证书的,应按规定交回。

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记载的事项,应与不动产登记簿一致。若出现不一致,以不动产登记簿为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