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双拥共建示范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2020-12-28 11:03:1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邯郸市双拥共建示范医院”揭牌仪式在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邯郸院区(原285医院)举行,这标志着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在做好为现役军人服务基础上,在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促进军地鱼水之情,为邯郸广大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上又迈出了新步伐。

据介绍,现役军人家属凭医疗服务证(卡)、退役军人凭优待证在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邯郸院区就诊期间,可享受由该院专职人员组成的医疗服务队的全程陪伴,负责预约、急诊、门诊、检查、住院和生活帮助等各项服务;可通过服务电话(0310—4459074)预约诊疗项目及为急症、重症、危症病人开辟绿色通道;可实行优先挂号、优先就诊、优先检查“三优先”服务;在住院期间,专职服务人员会陪伴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协调病床,办理住院手续。如遇检查项目,还负责送病人检查并取送检查结果;出(转)院的病人,专职服务人员可陪同办理出院手续,如需转院的,帮其联系车辆接送和转入医院,并建立来院就诊病人健康档案,为其提供长期的医疗咨询服务。

此外,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邯郸院区还为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推出体检、购物、就餐、邮寄等十项专属服务。(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