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有红人·抖音创作者聚享会举办

2020-12-28 15:49:06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鼓励更多用户拿起手机记录生活中的趣事、了解更多同城最热门的创作人,参与到争当本地红人的行列中来,12月26日下午,邯郸有红人·抖音创作者聚享会在市博物馆举行,30位抖音站内创作者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他们的创作历程。

分享会上,抖音河北用户运营经理李晓东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抖音在邯郸本地的布局及生态,展示了邯郸市抖音用户群体及内容成果;河北本地剧情生活类创作达人“糖匠”分享了自己两年来的创作理念和经验;抖音平台人气视频创作者“铭哥”向大家展示了美食短视频的制作过程和理论;来自峰峰矿区的本地抖音红人“雪绒儿”,为大家讲述了她的本地红人之路。

据悉,邯郸有红人·抖音创作者聚享会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邯郸日报社承办,是落地全国非省会城市的区域创作者聚享会。日前,抖音在19个城市上线了同城红人榜功能,依托庞大的数据,抖音同城在河北省选中了邯郸,希望每位抖音用户都可以通过自己城市的红人榜去了解更多同城最热门的创作人,并鼓励更多用户拿起手机记录生活中的事,参与到争当本地红人的行列中来。

据悉,自今年7月份以来,在抖音平台上通过“抖in邯郸”这一话题衍生出的“这很邯郸”“这生活很邯郸”“这味道很邯郸”“邯郸星计划”等话题,共计收录近5万条短视频投稿,有4万人次参与,其中累计曝光达到14亿。本次的“邯郸红人”线下聚享会,覆盖了本地短视频内容的“头部”创作集群,接下来将依托此次线下的创作者聚享会进行短视频内容创作,通过多个角度展现邯郸城市历史文化特色,最大程度实现邯郸城市文化内容创作价值。(邯报融媒体记者杨溪)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