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翻译协会、侨胞之家举办新年联谊会

2020-12-28 16:52:49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联谊会上的精彩文艺演出。邢建伟摄

12月26日下午,邯郸大酒店多功能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原来这是邯郸市翻译协会、侨胞之家正在举办迎新年联谊暨鸿雁艺术团成立演唱会。

翻译协会侨胞之家负责人、侨胞侨属代表、海归留学生代表、留学生家长代表、文艺界人士、新闻界朋友等190人出席了联谊活动。市社科联副主席桂平,市侨联副主席马志勇,市妇联副主席张英,市委统战部侨务处处长陈相山,市政府外事办涉外处处长王志勇,市科协科普中心主任王运清、学会部部长郭长保,邯郸日报社副总编辑纪保平等出席大会。

新年联谊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氛围和热烈的掌声中进行,翻译协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成书首先致欢迎辞,他回顾总结了协会一年来在党建统领、壮大队伍、阵地建设、公益活动以及对外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并表示“侨胞之家作为邯郸市唯一一个典型。被推选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这是邯郸侨界同仁共同的荣誉和骄傲。”

联谊会同时宣布“鸿雁艺术团”正式成立,并由该团文艺骨干现场演出精彩节目。此外,邯郸书法界一些名家得知联谊会举行,纷纷泼墨挥毫,抒发情怀。(记者邢建伟)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