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河北邯郸市青少年创新教育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2020-12-29 16:53:3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朋友们在奥尔夫音乐馆里练习打击乐。 邯报融媒体记者周绍宗摄

12月27日上午,邯郸市青少年创新教育实践基地挂牌成立。当日,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邯郸工作站负责人为基地授牌。

据介绍,首批入驻创新教育实践基地的教育项目有英语、音乐、机器人、创客艺术空间、少儿美术等多家素质教育培训机构。诸多前沿教育项目入驻市青少年创新教育实践基地,将为我市青少年提供前沿的教育机会和教育资源,开辟了我市幼

儿、少儿乃至青少年学生素养教育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该基地还向邯山区农林路小学、邯郸市新曙光小学、肥乡区兴华小学等学校捐赠2000套价值100余万元的人工智能自适应实验课程和动画、游戏绘本教材。同时,基地将派遣师资进驻校园开展教学实践活动,全力支持受赠学校创新教育的开展,为学校营造良好的素质教育硬件和软件环境。(赵东风)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