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邯郸银行业积极支持消费复苏升级

2020-12-30 09:2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 通讯员孙艳磊)今年以来,邯郸银保监分局引导辖区内银行业致力于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支持消费升级,壮大国内市场。

把满足国内需求作为业务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以消费信贷支持新型消费和消费复苏,繁荣国内经济。建行邯郸分行积极适应居民消费的新趋势、新模式,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个人快贷“促消费、惠民生”营销活动。积极推广“建行e站福利汇”微信小程序,该程序能够实现客户实时在线测额,有额度的直接引导客户支用。该行还进一步完善裕农通服务点,优化乡村金融环境,累计布放裕农通服务点5695个,其中在原国家级贫困县魏县设立610个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覆盖全部行政村。依托善融商务服务平台,精准对接建档立卡贫困户,解决贫困村农产品销售难问题。

积极搭建金融服务平台,精准对接需求。邯郸银行业在邯郸银保监分局指导下,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对各类贷款服务的个性化支持措施,为餐饮旅游等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提供精准金融服务。为支持乡村旅游业发展,邮储银行邯郸分行选取武安、涉县作为乡村旅游重点开发支行,以无息贷款——创贷担保贷款为切入点,重点开展营销宣传,该产品具有财政贴息、贷款期限长,尤其在疫情严重期间,帮助民宿、农家乐等经营者提供了必要的信贷支持,帮助其渡过了难关。支持外贸企业,稳定国外市场。进一步加大对外贸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帮助其渡过新冠疫情下接单难、履约难、国际物流不畅等经营难关。工行邯郸分行针对小微外贸企业推出了“跨境贷”线上信用融资产品,额度最高达300万元,随借随还,循环使用,执行优惠利率,及时缓解外贸企业的融资需求;针对部分外贸企业流动资金不足问题,邮储银行邯郸分行与曲周县人民政府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出出口信用保险保单质押融资产品,目前与10家企业签约,已为河北恒卓贸易、曲周霁辉进出口2家公司授信共70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