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将加大节假日停车管理

2020-12-30 16:04: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旦佳节将至,为解决主城区超市、商场、医院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市城管执法局停车管理办公室针对重点区段、重点路段加大执法力量,提高巡查频次,多措并举做好节假日停车管理工作,确保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出行环境。

据介绍,为确保假期各项停车管理工作保障到位,该办加大执法人员巡查频次,对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重点整治。针对假期客运站客流量大、车辆多、工作任务重的特点,对高铁站周边违章停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格管控;严厉打击占道经营,占压盲道乱摆摊点等现象,针对车辆多、摆放乱等问题,执法人员提前做好宣传告知工作,引导市民有序停放车辆,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保障市民顺畅出行。为保商场周边停车秩序的整治效果,安排执法人员专人值守,实行“定人定岗、错时管理制度”,实现不断档、无缝隙管理模式。(记者胡海燕)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