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教育局荣获省在线教育奖项

2020-12-31 15:45:3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在线教育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学校和优秀教师”获奖名单,邯郸共有63家单位和个人获奖,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在全省名列前茅。其中市教育局等6家单位荣获2020年“河北省在线教育优秀组织单位”,市教科所等12家单位荣获2020年“河北省在线教育优秀学校”,杨树强等45人荣获“在线教育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

据了解,此次评奖旨在表彰2020年疫情期间,在线教育教学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教育局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在紧迫的时间里克服重重困难,创造了覆盖全体学生的在线教学“邯郸样本”,对稳定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也为今年高考中考质量提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前,在省教科所组织的2020年河北省在线教学、在线教研优秀案例和资源评选中,邯郸也有多项优秀作品获奖。市教科所在全省基础教育教科研工作研讨会上,就邯郸基础教育在线教学研究工作做典型经验介绍。(张洪彩)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