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2021-01-04 10:48:0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维亮在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调度会上强调

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

举全市之力建好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

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工作,听取了涉县及市直有关部门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领导樊成华、崔永斌、卢健、杜树杰、张学军、谢继炯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总体规划即将获批,列入省“十四五”规划,标志着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规划建设工作迎来了新的起点,掀开了崭新一页。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提出的明确要求,把建设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全市一号工程,举全市之力推进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的作风狠抓落实,确保早日取得实效。

张维亮强调,要细化工作任务,坚持清单管理,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强力推进。要发挥市直部门作用,认真梳理研究上级各项政策资金,明确争跑方向,细化工作方案,谋项目、盯项目、落项目,以争取政策资金的成效比贡献、比作为。要加大招商力度,加强精准对接和宣传推介,在大招商、招大商上下功夫,吸引更多有实力的文旅企业参与开发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每月调度机制,定期调度工作进展、跑办情况,进一步倒逼责任落实。(记者刘虹)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