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达505家

2021-01-06 15:22: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日前从市医保局获悉,截至2020年12月,已有505家定点医疗机构纳入我市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

市医保局厚植“为民、便民、惠民”三民情怀,密集推出一系列便民、惠民政策举措,便利群众异地就医就是其中之一。为解决群众异地就医不便问题,市医保局积极落实国家政策要求,稳步扩大我市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范围。同时,将北京、天津各15家医院纳入我市定点医疗机构范围,11家医疗机构开通京津冀跨省异地就医普通门诊直接结算试点,助力群众享受北京、天津优质医疗资源。同时,简化异地就医的备案程序和方式,患者异地就医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医保APP,自行填报相关信息即可完成异地就医备案,亦可通过拨打服务电话备案,全力满足参保群众的异地就医需求,方便群众就医问诊。(记者张君 通讯员张伟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