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供水优质服务进社区

2021-01-06 18:03: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冬季低温天气,老旧小区供水设施极易出现“跑冒滴漏”现象,为保障居民冬季用水无忧,降低城市用水设施故障率,日前,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开展“优质服务进社区,供水服务送温暖”主题优质服务活动,为老旧小区居民送去供水人的温暖。

该公司根据往年冬季用户报修记录,有针对性地对主城区故障率较高的老旧小区,开展保障冬季供水优质服务活动。他们深入老旧社区,向居民宣传冬季用水注意事项,给裸露供水管线加装保温棉,检查庭院管线,上门义务检修用水设施。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两组开展服务活动。一组人员搭设服务宣传台,为过往群众宣传和讲解冬季用水常识,并对有需求的用户提供预约上门检修服务。另一组人员从小区总表开始,逐段对庭院供水实施开展“地毯式”检查,同时对外露供水管线加装保温棉。维修人员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不放过任何一处供水隐患,为冬季安全供水加装“保险”。截至目前,已在农林路邯钢生活区、滏河大街79号院、百花小区等10多个小区开展活动,巡检供水管线40多公里,发现并排除供水隐患20余处,为外露供水管线加装保温棉5000余米,上门义务检修4000余户,更换、维修故障水表20块。(师维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