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1-11 17:04:3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永斌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李永科、李文海,党组成员李书生、王再鹏出席。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崔永斌指出,要提高认识,从这次疫情暴发的特殊时间点和河北的特殊地理位置看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克服麻痹思想,迅速恢复应急机制,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做好与市疫情防控办的对接。要扎实做好人大机关、人大人的防疫工作,对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制定详细的管理措施和应急预案。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做好邯郸市参加省人代会代表和市人代会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省疫情防控要求,更高标准制定我市工作方案,确保不出任何纰漏,保障大会圆满召开。(记者刘志颖)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