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碧桂园携手邯郸蓝天救援队共筑疫情防护线

2021-01-12 11:0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为了筑起更坚实的疫情防线,碧桂园冀南区域特意携手邯郸蓝天救援队,对碧桂园邯郸地区已交付的天玺、天誉、翡翠郡、武安天汇湾等小区进行公益消杀工作,完成消杀面积达41万平方米,消杀覆盖约4048户家庭12000余人次。“蓝天”走进碧桂园,共筑疫情防护线。

机械轰鸣、喷雾腾空,1月9日一早,邯郸蓝天救援队携带消杀设备和物资,陆续进入天玺、天誉等项目开展防疫消杀工作。一阵阵白色水雾气从机器口喷涌而出,身穿防护服、头戴防护面罩的队员犹如钢铁战士一般,边前进边挥动着手中的弥雾机,对苑区内进行防疫消杀,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邯郸蓝天救援队执行此次消杀任务的队员由7名专业消杀志愿者和2名物业志愿者组成,携带4台消杀弥雾机、3台消杀水雾机进入各个项目苑区内,针对4个已交付项目进行公共区域、楼宇前厅及电梯间的消杀。

消杀过程中,蓝天救援队的队员采用向前行走的作业方式,向身侧和身后挥动弥雾机。队员兵分两路,手持弥雾机的队员负责小区公共区域主干道,剩下三台水雾机对楼宇间进行作业。碧桂园物业人员提前规划好消杀动线,在现场利用手势为消杀队员进行引领。本次使用的杀毒药剂为二氧化氯泡腾片安全无副作用,具有纯度高、溶解快、安全可靠等特点。

经过10个小时的连续作业,蓝天救援队完成了4个小区、41万平方米的消杀工作。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消杀任务中,唯一的一名女队员晓雪与男队员一样,身背40公斤的消杀设备连续工作10小时,没有任何怨言。作业任务完成后,晓雪才发现由于水箱漏水,自己的裤子鞋子早已结成了冰。“这下成炒酸奶了!”乐观开朗的晓雪跟队员开玩笑说道。队员们会心一笑,这一笑也扫去了他们一天的疲惫。

“队员们防护服里面穿的衣服非常单薄,因为担心穿得太厚不利于活动影响工作。”邯郸蓝天救援队队长胡凯完成任务脱下防护面罩时,一边擦拭脸上的汗水,一边说:“我们来自不同行业,大家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周末时间从事公益事业。”图片图片

面对疫情,碧桂园物业携手蓝天救援队进行消杀工作加强防控的举动,得到了业主们的纷纷点赞。

“给我们的物业点赞”、“碧桂园物业就是好,全面消毒,住得安心。”消杀当天,许多业主拍摄视频、图片发布朋友圈,为物业点赞,为志愿者们点赞。

据悉,由于消杀工作声音大、短时间影响业主出行,碧桂园冀南区域的物业管家,提前两天便开始告知业主,避开消杀时间,错峰出行,家中留有老人孩童的不要被噪音所惊吓。大家被管家的细心所感动。

“能够为防控疫情做点事情,是我们的责任。这次与蓝天救援队共同组织这次消杀工作,我们被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打动,更要向这些蓝天战士学习,这也是我们物业需要的奉献精神,面对疫情我们每个人都义不容辞,为每位业主筑好第一道生命防线。”碧桂园冀南区域物业负责人激动地说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