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获奖名单揭晓

2021-01-12 14:49: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4日,市政府印发《关于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授奖的决定》,通报了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奖组织奖、个人奖名单,5家企业获评组织奖,5名同志获评个人奖。

2020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质量强市建设实施意见,坚持改革创新,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涌现出了一批推广应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先进组织和个人。

根据《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定管理办法》规定,市政府决定,授予中船重工(邯郸)派瑞特种气体有限公司等5家组织和李任春等5名同志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同时,要求全市广大企事业单位和质量工作者以获奖组织和个人为榜样,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激发质量创新活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是市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最高荣誉。获授“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组织奖的5家企业分别是中船重工(邯郸)派瑞特种气体有限公司、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邯郸市恒质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永洋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恒工机械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获授“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个人奖的分别是河北金力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锋、河钢邯钢邯宝炼钢厂厂长李任春、河北卓越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广路、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理亢亚军、河北博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志国。(记者王铮 通讯员赵春辉)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