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河钢邯钢产品获国家级殊荣

2021-01-22 16:26:36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2020年度中国钢铁工业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奖评审结果公示,河钢邯钢申报的河钢邯钢道路机械用高强韧复杂成型低合金耐磨钢产品荣膺殊荣。该产品为全球首发,凭借国际先进水平的实物质量和性能指标,产品成功替代进口,打破了欧洲高端耐磨钢产品垄断,成为河北省唯一获奖产品。

中国钢铁工业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奖是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我国钢铁企业开发新品种,提高产品质量,扩大高等级钢铁产品的生产,特别是扩大专用钢生产,推进深加工和替代进口,开拓国内外新用户,延伸钢铁产业链,提高钢材国内外市场占有率。据悉,此次全国冶金行业共有十个产品获得2020年度中国钢铁工业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奖。

截至目前,依靠领先的工艺技术能力和全流程EVI服务,河钢邯钢成为徐工集团、三一重工、山推集团等7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的稳定供货商,连续三年国内道路机械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场份额占60%以上。在国际市场开拓方面,该项目的产品成功出口巴基斯坦、泰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一带一路”国家,应用于重大项目建设,并以优异的质量性能和良好服务获得国际客户的一致好评。(张红军、吴兆军、万永健)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