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河北邯郸银行业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2021-01-27 17:0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2020年以来,邯郸银行业将满足国内需求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消费信贷支持新型消费和消费复苏,繁荣国内经济。如建行邯郸分行积极适应居民消费的新趋势、新模式,在全行范围开展个人快贷“促消费、惠民生”营销活动。积极推广“建行e站福利汇”微信小程序,该程序能够实现客户实时在线测额,有额度的直接引导客户支用。

同时,邯郸银行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餐饮旅游等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提供精准金融服务。如为支持乡村旅游业发展,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开展重点支行、重点突破,选取武安、涉县作为乡村旅游重点开发支行,以无息贷款—创贷担保贷款为切入点,重点开展营销宣传,该产品具有财政贴息、贷款期限长,尤其在疫情严重期间,帮助民宿、农家乐等经营者提供了必要的信贷支持,帮助其渡过了难关。

金融机构还进一步加大对外贸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帮助其渡过新冠疫情下接单难、履约难、国际物流不畅等经营难关。如工行邯郸分行针对小微外贸企业推出了“跨境贷”线上信用融资产品,循环使用,执行优惠利率,及时缓解企业融资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