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2021-01-29 10:20:2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李增良,秘书长王再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于2月1日召开,会期2天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筛选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日程及各项议程草案、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各项名单建议草案;听取和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民生实事票决办法草案、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和议案、决议表决办法草案;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记者常雪平刘志颖)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