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筑牢抗疫防护网

2021-02-03 16:1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爱舫、王恒博)“请按今天的通知要求,详细排查是否有涉中高风险区的员工。”建行邯郸分行对涉中高风险区人员深度排查,建立重点关注人员台账。“我们不但排查员工是否涉中高风险,还把外包人员以及员工共同生活人员一并纳入网格进行重点关注。”排查不漏一人,织细织密疫情防护网,是分行防疫的首要目标。

“疫情防控令”是分行统一集中发布最新要求的方式,每天将防疫要求传达给全行员工。分行制定的疫情防控方案,细分为统筹组、物资采购组、医疗保障组等多个小组,各司其职,形成快速响应机制,先后多次集中为员工和外包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组织协调有力,充分体现了及时高效的组织力、执行力。

与此同时,分行内外齐发力,在做好内部防疫的同时,积极推进联防工作,涌现出一批抗疫志愿者,深入社区服务百姓。测温、登记、扫码这些工作样样出色。比如,临漳支行在确保正常运转、安全服务客户的前提下,积极投身防疫服务工作中,配合社区开展消杀、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投身到疫情防控最前沿。

“疫情期间您要多加防护,资金上的缺口建行可以补上,咱们有一系列超低利率的普惠贷款都能帮上忙!”疫情期间,分行员工通过电话、手机银行等线上方式,为客户提供无接触贴心服务。云税贷、商户云贷等一系列创新产品,为客户“量体裁衣”提供服务,更为小微企业在抗疫过程中加满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