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樊成华参加市政协分组讨论

2021-02-03 10:08:4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樊成华参加市政协民建民进经济二组委员联组讨论时强调

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上来

樊成华参加市政协民建、民进、经济二组委员联组讨论。巩玉强刘学维摄

2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樊成华来到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建、民进、经济二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数据详实、内容精炼,总结“十三五”发展成就和2020年工作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用“六个中心”来统领“十四五”时期工作,站位高远、催人奋进;对2021年工作安排任务明确、举措精准,进一步坚定了全市人民团结奋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委员们结合实际,就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发展中等职业教育、完善民营经济服务平台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樊成华边听边记,并与大家就相关问题讨论和交流。他说,委员们的真知灼见,对于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充分体现了大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他要求有关部门收集好这些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办理意见,及时反馈答复。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樊成华指出,过去五年特别是去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已经成为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广泛共识。希望各位委员深入学习张维亮同志在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六个中心”载体支撑,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展现作为、贡献力量。他强调,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搞好服务,建立健全沟通协商机制,努力改善参政环境,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全力支持政协及各位委员更好地履行各项职责,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范保平参加讨论。(记者冀晋萌)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