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2021年河北邯郸市政府10项民生实事确定

2021-02-04 10:21:1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上午,在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大会宣布票决结果,正式确定了主城区公有泊位免费停车;中小学、幼儿园扩容增位;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常用药品降价50%以上等10项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根据《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确定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的规定,2月2日上午,各代表团对市政府提请本次大会审议的2021年18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表决情况的报告,确认表决符合表决办法规定,结果有效。

按照表决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确定下列10项为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主城区公有泊位免费停车;中小学、幼儿园扩容增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常用药品降价50%以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465个;城镇职工慢性病医疗保障待遇扩面提质;主城区小学午餐供应和课后服务;主城区及县城中小学幼儿园周边治安秩序提升工程;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机制全覆盖;公共体育设施改造提升。

按照大会要求,会后市人大常委会要实时进行跟踪监督;市政府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如期完成,收到实效。(记者黄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