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大名成安冀南新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召开

2021-02-05 10:49:4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大名县、成安县、冀南新区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先后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才在认真听取了检查组反馈意见和县区工作汇报后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政治建设,把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任务。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要坚持政治站位,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在思想上、学习上、落实上更加自觉。要坚守人民情怀,切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初心使命。要精准监督执纪,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希望大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把邯郸建设成为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记者谢伟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