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鸡泽临漳肥乡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召开

2021-02-05 10:50:4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邯郸市召开鸡泽县、临漳县、肥乡区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出席并讲话。

在市委检查组通报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县(区)表态发言后,卢健指出,各级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落实责任。县(区)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四个亲自”;四大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党建工作;县(区)委要带动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敢抓敢管、真抓真管、齐抓共管的氛围。

卢健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壮大支柱产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县城建设水平,进一步做强做大县域经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记者李艺璇)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