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河北美食林集团向医疗机构捐赠爱心救护车

2021-02-07 16:4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玲玲)2月6日上午,河北美食林集团向邯郸市3家医院共捐赠3辆高配置负压救护车,此举将促进受赠医院提升急诊急救水平和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保障救援能力。这也是该集团继去年定点捐赠7辆救护车之后的第二次集中捐赠。当天上午,该集团“灯塔公益项目”系列行动同步启动。

美食林集团是邯郸市大型商贸零售企业。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大爱美食林、幸福一座城”的企业理念,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坚持从事捐资助学、乡村扶贫、儿童福利等社会公益事业。“灯塔公益项目”系列行动,每年将分别为邯郸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贫困学子、残疾人士等送去温暖或陪伴帮扶,为市区和县域定点医院捐赠高配置医疗救护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