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樊成华: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2021-02-08 09:46:43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樊成华在邯山区和武安市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上强调

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2月7日下午,市长樊成华分别参加邯山区和武安市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出席会议。

樊成华指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切实强化担当担责,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级纪委监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樊成华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查处重点领域腐败问题,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构建全方位监督体系,持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抓实抓牢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转型升级、城乡统筹、污染防治、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委第二专项检查组组长刘江峰在会上分别向邯山区、武安市反馈了专项检查意见,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武安市委书记赵洪山汇报有关情况并作表态发言。(邯报融媒体记者成军刚)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