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河北邯郸中通物流百余员工就地过年保运营

2021-02-08 15:51: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给你们快递的年糕、自家灌的肠、蒸的大包子,记得查收啊!”中午12时许,在永年区冀南物流园中通物流园工作的段川川刚布置完规范消杀作业,就接到了来自赵县岳母的电话。他在电话里说:“妈,等到开春没事了,我们带着孩子回去看您。”

“一家三口在一起,在哪里都是家。”今年35岁的段川川是保定人,爱人李广茹是赵县人,两人2016年结婚并育有一个三岁的小宝宝。作为永年中通物流的双职工,段川川任操作部长,爱人在客服部质控中心。年前,园区物流业务较多,他们一样都很忙。

永年中通物流作为永年区冀南快递产业园的入驻物流企业之一,于2018年4月份开工建设,2019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云仓电商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员工600余人,日常快递量达80万件,虽然临近春节,进、出港快递量仍达到50万件。

“为了确保快递安全,我们对进厂车辆进行彻底消杀作业,卸车时再次进行消杀作业,大包裹拆包以及出港快递、车辆均要进行消杀作业,到达各网点后还有相应的消杀作业要求。”段川川说道。

永年中通物流负责人陈清超说:为了保证春节物流畅通,他们提出了“春节不打烊”,根据快递量研判预留200余名员工,其中百余人是外地人,大家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为物流畅通运行作出了自己贡献。(赵明)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