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河北邯郸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全国道德模范

2021-02-08 17:3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董源)今天上午,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委托,省宣传部、省文明办安排,在曲周县委相关领导陪同下,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一行赴曲周县第四疃镇李西头村,登门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全国道德模范张青彬,为见义勇为、热心公益事业的模范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2月8日,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慰问组为全国道德模范张青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张青彬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去年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继续发扬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社会向上向善风气。张青彬表示,他将继续坚持为老百姓做更多的好事,更好地回报社会。

今年56岁的张青彬是曲周县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10余年来,他坚持见义勇为,救死扶伤,先后营救车祸130余起,并多次参与救火。常年对残疾人、低保户、中高考考生等特殊人群,实行免费乘坐出租车,减免的车费达17万元。2015年,张青彬荣获全国第五届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成为邯郸市获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的第一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