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春节期间 河北邯郸公交首末班时间有变

2021-02-10 15:55:00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春节,邯郸市公交集团已准备充足的人员和车辆,全力保障广大市民节日期间乘车出行。

据了解,公交集团将根据往年经验和实际情况进行灵活、动态的运力调配,在春节期间执行节假日作业命令,视每日不同情况,早高峰前、晚高峰后适当拉大运营间隔。

除夕至初六,公交车首班统一延后30分钟发车,最晚首班不晚于7:00发车;末班提前30分钟收车,市内夜班线路(21、33、202、204、205路)提前1小时收车,5路特夜班线路临时取消;自初七(2月18日)开始,首末班恢复正常。

在火车站、高铁站等公交枢纽和主要站点,公交集团还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增减车辆,必要时开通直达车。

据悉,公交车辆除了采取规范的消毒、通风外,司乘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检测,且提示乘客落实保持1米距离上车、规范佩戴口罩、先测温后扫码、规范实名登记等防疫措施。公交车长及乘务员将在春节期间“扮靓”车厢,为市民出行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