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新春走基层|河北邯郸:网上“搞定”年夜饭

2021-02-16 05:5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方便、量大好吃,一家人都很满意。”大年初一吃到网上订来的年夜饭,河北邯郸市民林靖特别开心。

今年33岁的林靖告诉记者,以前每年春节都是父母准备年夜饭,蒸炸煮炖,在厨房一忙活就是小半天。年前去阳光超市买东西,得知这里可以网上订购年夜饭,跟家人商量后就订了一个298元套餐。

“凉菜热菜基本上都是半成品,回家简单加工一下就好了,味道也很好!”林靖高兴地说,“这个春节过得轻松愉快,父母孩子都满意。”

“像林先生一样,今年市民从全市12家阳光超市订到的年夜饭都是在我们这里加工的。”大年初二上午,负责阳光集团中央厨房工作的经理助理陈俊芳告诉记者。

当日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邯郸市丰收路附近的阳光集团中央厨房。在车间外参观通道,记者透过玻璃看到,工人们已经在做收尾工作,一些车间的桌面、地面已经打扫得干干净净。

陈俊芳介绍,中央厨房负责为集团所有门店配送凉菜、主食及面点等,“受疫情影响,超市网上购买量大幅增加,我们决定在春节推出网上订年夜饭业务。”陈俊芳告诉记者,市区内顾客通过超市微信公众号及聚汇购小程序都能订到年夜饭。

为了保证菜品质量,该厨房从原料到包装经过严格把关:蔬菜全部是从集团基地直接采购,肉食、鱼类等冷冻食品都通过了核酸检测;顾客拿到手里的菜都是当天凌晨新鲜做好的;每个菜都是原料、调料分开包装;有的菜是半成品,回家后只需按照提示说明简单加工即可。

“家里四口人,订了一个198元的套餐,3个凉菜5个热菜,很实惠。红烧鲤鱼、京酱肉丝,味道都很好,孩子特别喜欢。”市民张新霞和记者分享了网上“搞定”年夜饭的愉快经历。

“顾客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陈俊芳表示,今年通过网上订年夜饭的有500多户,目前公司正在汇总顾客的反馈意见,“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以后会越做越好。”(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