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河北邯郸春节假期接待游客69万余人

2021-02-19 18:5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松梅)从河北省邯郸市文广旅局获悉,春节假期,邯郸市旅游市场呈现文旅产品供给丰富、以市内游和近郊游为主等特点,全市共接待游客69.06万人,实现旅游总收入3.45亿元。

文化旅游产品供给丰富。邯郸市21家A级旅游景区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开放,全面推行网上预约,积极推介邯郸特色旅游商品,开展文创产品进景区、旅游惠民等活动。

线上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各级文广旅部门推出一系列线上文化旅游活动,丰富群众假日生活。线上戏曲文艺节目丰富多彩,邯郸市东风剧团和平调落子剧团在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开展戏剧直播。各博物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河北省数字博物馆公共服务平台推出网上展览等活动,打造“线上+线下”文博盛宴。邯郸市图书馆春节期间组织了新书荐读、线上讲座、少儿猜谜、线上读书会等20余场线上读书活动。邯郸市群艺馆组织了线上抗疫优秀群众作品展览。

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市民非必要不安排出境旅游,国内旅游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不恢复出入境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接待群众游览娱乐的公共场所严格贯彻限流要求,各景区在重要游览点、观景平台、交通接驳点、狭窄通道、购票处等容易形成聚集拥堵的区域,加强疏导,严防人员聚集和拥挤踩踏。

市内及近郊游成为首选。市民和游客多选择居住地附近的开放式景区、乡村景点游玩,以本地游客为主的自驾游、家庭游成为主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