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卫健委领导慰问坚守一线医疗人员

2021-02-20 09:41:29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邯郸市卫健委主任周海平、副主任周海英一行来到邯郸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慰问,并检查了指挥中心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

邯郸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张海芳详细汇报了春节期间全市院前急救调度情况,日常急救车辆、人员、物资,尤其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介绍了各县区远程调度座席对接开通和使用情况。

周海平强调,疫情防控不可松懈,严格落实好首诊负责制,中心调度人员要做好第一环节的电话流调。春节各类急危重症情况较多,值班辛苦,在岗更要在位在状态,突发情况做好信息上报。今年要继续加快各县区远程信息平台的对接,不断提升急救网络体系的信息化、规范化管理,完善视频实时传输和监控系统。探索院前与院内信息的有效对接与融合,切实提高急诊急救能力。

随后,委领导一行还到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急救站对值守的医务人员进行了慰问,对节日期间的急诊分诊、急诊抢救、急诊手术、急诊留观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王世英)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