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五四精神 代代相传》获省十佳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奖

2021-02-20 15:4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晓)近日,2020年度河北省“五个十”网络推选活动结果公示,微电影《五四精神 代代相传》斩获“十佳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奖。

该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承办,总计收到全省各地各部门申报的作品(人物)3300余部(位)。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后,最终确定50部(位)十佳网络正能量作品(人物),10部(位)最具网络人气作品(人物),179部(位)优秀网络正能量作品(人物)。

《五四精神 代代相传》是国内首个少先队员视角抗疫题材微电影。由团中央宣传部、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少工委指导,团邯郸市委、邯郸市少工委、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制作。旨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为抗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微电影《五四精神 代代相传》先后在2020“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活动中,荣获剧情类优秀影片奖;在2020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中,被评为“移动传播千优作品”;更是从735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与众多分账票房头部作品、新锐导演的惊喜之作一起,入围第十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