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卫生监督系统支援石家庄消毒队员解除休养

2021-02-20 16: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0日讯(通讯员李湛祺、石力)今天下午,邯郸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支援石家庄抗疫卫生监督消毒队14名队员解除集中修养回家团聚。武安市、肥乡区等8个县(市、区)的28名队员也于当日在当地解除休养。

2月20日,邯郸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支援石家庄抗疫卫生监督消毒队14名队员解除集中修养回家团聚。

按照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邯郸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抽调14名公共卫生监督人员会同武安市、肥乡区、大名县、曲周县、成安县、鸡泽县、馆陶县和峰峰矿区8个县(市、区)的28名队员组成一支42人公共卫生监督消毒队于1月30日赶赴石家庄藁城,经过连续6天的奋战,圆满完成1410户消毒监督工作。

在支援石家庄藁城消毒工作的42名队员中,有29名共产党员。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带头作用,邯郸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援助石家庄抗疫工作队成立临时党支部,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有9名队员在消杀工作一线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我们这个队伍,有共产党员冲锋在前,有经验丰富的老同志模范带头,有年轻同志的担当,全体队员不负使命,圆满完成了消杀任务。”邯郸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队长王忠华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