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举办记者“新春走基层”专题座谈会

2021-02-25 10:46:0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记者“新春走基层”专题座谈会,组织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部分记者说经历、话心得、谈感受,讲述采访过程中的人和事。

大家在发言中讲到,“新春走基层”是新闻记者践行“四力”的很好载体,是发现好新闻、讲好故事一剂良方;是新闻记者同基层群众拉近距离、增进感情的极好机会,特别是新入职的同志体会更深;记者走基层,才能更深入采访,挖掘故事,让典型报道更吸引人。大家都表示,这次两单位联合采访,全媒体参与,让大家互相帮助,资源有效整合,优势互补,融合传播,更好地讲好邯郸故事。

由邯郸日报社和邯郸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新春走基层”系列报道,在邯郸媒体融合传播史上具有重大历史意义。截至当日,五篇系列报道《新春走基层——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全部刊播完毕。至此,两大媒体精心组织的“新春走基层”活动圆满收官。(记者黄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