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邯郸大型银行迅速反应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2021-02-28 11: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去年入冬以来,邯郸大型银行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敏捷反应、主动作为,坚持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确保人员和场所安全。

邯郸各大型银行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和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开展经营管理工作。各行要求各分支机构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落实分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将相关信息传达到每名员工,扎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地执行,保障全行经营平稳有序。

各大银行从严做好营业网点疫情防控管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针对区域疫情形势和属地应急响应级别的调整,及时完善差异化防控措施。切实落实上级行营业网点疫情防控方案要求,扎实做好网点空气流通、清洁消毒、进店客户测温、规范佩戴口罩等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执行检测体温、戴口罩和健康码、行程卡亮码的基本规定。确保客户和员工人身安全。严格会议管理控制聚集性活动。要求原则上不召开大规模的现场会议,会议尽量采用视频、电话等方式;确需召开现场会议的,严格履行报批手续,压缩会议时间,控制参会人员数量,确保参会期间人员间隔,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强化安保业务外包管理,健全与押运公司、保安公司等第三方公司的信息沟通机制,主动协调并监督第三方公司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