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召开春季征兵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1-03-01 10:27:4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在收听收看河北省征兵工作推进会后,邯郸随即召开春季征兵工作推进视频会,对进一步做好邯郸征兵工作,尤其是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邯郸军分区司令由利生,邯郸军分区政委周世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出席。

马占山指出,征兵工作是政治工程、战略工程、人才工程,完成征集任务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各级的政治任务。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站在为国选士、备战打仗的高度,不折不扣、高标准完成征集任务。他要求,要通过持续压实责任、加强教育引导、继续精准发动、继续开通大学毕业生优先报名、优先体检、优先政考、优先定兵的“绿色通道”等措施,综合施策,确保完成任务。要严密组织体格交叉复查、全维全网组织政治考核、扎实开展联合走访调查、认真细致做好役前教育等方式,确保兵员质量。要坚持公开公示、严格集体议定、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廉洁征兵。(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