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一张笑脸,温暖一座城”抗疫志愿者网络展示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21-03-01 14:50:46 来源:邯郸之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邯郸市委网信办指导,中国公益万里行网、邯郸市自媒体协会、邯郸新联会联合发起,邯郸市自媒体协会承办的“一张笑脸,温暖一座城”抗疫志愿者网络展示公益活动圆满落幕。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计参与志愿者2500余名;累计点赞量186万人次;浏览量达到1100万人次;微博话题更是达到1.2亿浏览量。在经过严格的评审后,最终200名抗疫志愿者获得“最美志愿者”称号。

本次活动的获奖人员均可获得由邯郸市委网信办、中国公益万里行网和邯郸市自媒体协会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以及丛台酒业、阳光集团、华文财税和林益堂药业提供的奖品一份。

在市委网信办网络信息传播和评论处副处长张嘉宾的带领下,活动组委会人员将“最美志愿者”“优秀组织奖”获奖人员的奖品和证书送往邯郸20个县区网信办和当地自媒体协会手中,后续由县区网信办和当地自媒体协会发放奖品和证书。除了这些志愿者,还有更多志愿者,他们以勇于承担、甘愿奉献的实际行动谱写着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演绎着泱泱大国的生生不息;他们用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点滴力量,构建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关于人生的华美篇章!为最可爱的他()们点赞!

来源:邯郸之窗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