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樊成华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02 10:26:3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樊成华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勉励支部全体党员

服务中心工作 建设过硬队伍 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3月1日上午,市长樊成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中心工作,建设过硬队伍,精益求精,争创一流,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党员代表先后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樊成华说,大家在发言中检视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实在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长期以来,大家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保证市政府高效运转、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作出了应有贡献。但对照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仍需努力提升。希望大家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樊成华说,办公室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时时处处都要起表率作用。要聚焦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按照“理解得深、跟进得上、适应得快、落实得好”的工作标准,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担当实干,更加卓有成效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樊成华提出五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立身之本。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格开展组织生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支部建设制度,以每名党员的创先争优,带动整个办公室浓厚干事创业的氛围。三是担当尽责有为,把参谋助手作用发挥到极致。要高标准当参谋,做到辅政有道,高水平搞协调,做到服务有方,高效能去督查,做到督查有力。四是锤炼过硬作风,把事争一流的标准养成习惯。办公室工作要做到规范、严谨、放心,在提质量、出精品上下功夫,在提效率、重规范上下功夫,在抓细节、创一流上下功夫。五是严守纪律规矩,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守好筑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带头遵规守纪,严守廉洁底线,团结协作干事,切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记者成军刚)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