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3月6日,邯郸方特主题乐园恢复营业推出“公益游”

2021-03-03 17:1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 通讯员赵飞飞、徐家鹏)近日,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以下简称邯郸方特)发布公告,该园将于3月6日正式恢复营业,并推出“致敬河北 为你而开·平凡的英雄”主题游园活动,邀请一批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和巾帼榜样代表入园游玩,以实际行动致敬平凡英雄。

邯郸方特是华强方特集团旗下一座全新主题乐园,也是国内首家以成语文化为核心元素的高科技主题乐园。园区秉承华强方特集团“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核心理念,创造性地运用现代科技赋能传统文化,展现出富有邯郸地域特色的瑰丽中华文化。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12月1日,邯郸方特冬歇闭园期间对主题项目及配套设施进行了维护、升级。随着河北省全域调整为疫情低风险地区,该园也将于3月6日恢复正常运营。为致敬平凡岗位的英雄们,开园伊始,邯郸方特特别推出“致敬河北 为你而开·平凡的英雄”主题游园活动,将邀请一批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和巾帼榜样代表入园游玩。

邯郸方特相关负责人表示,恢复运营后,园区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进出园区人员体温检测和“行程码”查验工作的同时,对入园游客实行限流管控,并将通过现场引导向广大游客传递健康须知,切实保证每一名游客在方特主题乐园放心、开心游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