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集中查处冷光烟花和“钢丝棉烟花”

2021-03-04 15:49:5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按照国家及省安委办有关要求,市安委办组织专项行动,对涉及冷光烟花和“钢丝棉烟花”生产、运输、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根据规定,冷光烟花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严格监管,其生产、经营、储存必须取得相应的安全许可,严禁以任何形式变相生产、运输、销售。对于钢丝棉,要按易燃危险物品严格管理,依法严厉打击将钢丝棉当作烟花销售和燃放等行为。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网络平台和百货店、婚庆用品商店等实体店违规销售冷光烟花和钢丝棉行为进行查处,严禁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冷光烟花。查处无证违规运输冷光烟花和钢丝棉行为。深入排查冷光烟花和钢丝棉储存设施及安全管理缺陷,督促问题单位认真整改隐患。加强饭店、宾馆以及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严禁室内违规燃放冷光烟花等风险较高的烟花爆竹产品。(杨菁薇)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