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河北邯郸市妇联发出倡议:聚力巾帼心向党奋发有为建新功

2021-03-05 10:01:4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在全市扎实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之时,邯郸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各级妇联组织及广大家庭发出倡议。

倡议提出,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当前,全市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委全会精神指引下,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吹响了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号角。巾帼同心砺奋进,携手追梦谱华章。

政治引领心向党,做理想信念的传播者。怀信仰,拥核心,唱响主旋律,践行新思想。广大姐妹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依托妇女儿童之家、妇女讲习所等阵地,开展党史学习、文化传播、技能培训,做到信党、爱党、敬党,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时代新女性。

立足岗位建新功,做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勇担当,迎挑战,不断开拓进取,融入发展大局。广大姐妹要立足岗位作贡献,比学赶超当先锋,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坚韧不拔,不懈追求,做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巾帼建设者。

乡村振兴展新貌,做勇于追梦的奋斗者。鼓干劲,提技能,以“乡村振兴·巾帼在行动”为载体,投身农业实践。广大姐妹要在提升家容家貌下真功夫、下大功夫,以家容家貌提升精神面貌;要深化特色庭院创建,打造绿色家庭,发展特色手工产业,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做乡村振兴队伍中的巾帼奋斗者。

引领文明树新风,做社会和谐的践行者。传美德,树新风,践行核心价值观,倡导社会正能量。广大姐妹要发挥“两个独特作用”,以孝老爱亲和睦家庭,以明礼贤德教育子女,以诚信友善融洽邻里,以良好家风浸润社会,做社会和谐的巾帼践行者。

倡议提出,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各级妇联组织及广大家庭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树立“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贡献”意识,用奋斗实现人生梦想,用实干谱写璀璨华章。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