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高标准打造特色小街巷

2021-03-05 11:07: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解决群众家门口的实际问题,解决群众出行难,日前,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将重点围绕市容市貌整治提升、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市政设施建设管理、园林绿化增量提质开展综合整治,强力打造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特色街巷,确保市民出行更便捷、更安全。

据介绍,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完成主城区542条背街巷的改造提升,重点打造85条样板街巷,这是一项与居民生活品质息息相关的民心工程。为进一步完善城区街道功能,市城管执法局将按照便民利民、设施功能完善的思路,对每一条小街巷进行精心设计、综合整治,确保背街小巷路平、灯明、市政设施完善、街容整洁、通行便利。

目前,该局已对主城区背街小巷开始全面摸排,同时邀请广大市民广泛参与,征集小街巷整治建议,共建共治,力求把每一条小街巷打造成精品街巷、特色街巷,全面提升城市人居环境质量,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实惠。(记者王英)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