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樊成华深入曲周县调研

2021-03-08 09:54:31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樊成华深入曲周县调研时强调

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

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


3月6日下午,市长樊成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曲周县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扎实做好经济运行、企业帮扶、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府秘书长牛昌一同调研。

抓好企业帮扶,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在曲周县,樊成华先后来到包联企业晨光生物集团、润尔新材料公司、亿航车业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布局、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树立品牌意识,加强产品宣传,提高市场占有率,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他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测温、验码、登记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樊成华强调,当前,企业发展还有不少困难。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真心实意、扎扎实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实现更大发展。

就曲周县做好下步工作,樊成华强调,要全力以赴稳定经济运行,对主要经济指标一项一项研究分析,对重点工作任务一件一件督导推进,找差距、补短板、挖掘增长潜力,确保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要抓牢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着力引进一批立县兴县、高端高质的项目。要持续抓好生态环境治理,加快推进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把母亲河打造成为绿色生态带、璀璨文化带、缤纷旅游带、高质量发展带。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推动曲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邯报融媒体记者成军刚/文 巩玉强/摄)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