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直机关“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举行

2021-03-08 16:53:5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展示现代女性勇于创新、敢于追求、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调动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她们爱国、爱集体和爱岗敬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3月5日上午在电视台演播大厅联合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暨风采展演活动。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得“最美家庭”“最美女性”和“优秀妇女工作者”的代表进行颁奖。

在节目展演环节,市直机关女职工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自编、自导、自演的诗朗诵《妈妈要出征》、歌舞《绣红旗》、器乐合奏《茉莉花》以及独唱《暗香》《亲密爱人》、相声表演《我想当主持》、青春律动舞蹈串烧等,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推向高潮。

整场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青春风采,更展示了新时代邯郸女性坚守本职岗位、不懈拼搏进取的精神,坚定了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的信心。(记者李艺璇)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