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03-09 09: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正 通讯员付瑶瑶)3月8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巾帼向党心•奋斗新征程”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园区全体女职工来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南院墓区,擦拭墓碑、打扫墓区,为革命烈士创造一个清洁的安息环境。讲解员李智现场为众人讲解了女英烈王根英、程式兰的革命事迹,共同学习巾帼英雄的斗争精神。

连日来,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女职工们连获殊荣。该园宣传教育科(初心剧社)被邯郸市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女职工崔杰荣获“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信息中心主任王泽敬被中共邯郸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授予“优秀妇女工作者”荣誉称号,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胜男荣获“最美女性”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