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赵王城学校荣获优秀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

2021-03-12 15:47:32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气象局、中国气象学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考核工作。依据有关考核要求标准,经各科普基地填报、各省(区、市)气象学会初评、中国气象学会组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复兴区赵王城学校气象园因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

赵王城学校气象园位于学校西南角,分为人工观测和自动观测两部分,旨在通过观测与探究实践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多样的实践方式,使孩子们逐渐掌握基本的观测技能,培养孩子们创新能力及探索科学知识的意识。学校结合世界气象日等节日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如:举办征文比赛、板报手抄报评比、知识竞赛、评选优秀小气象员等,并制作了气象园宣传册,编写24节气科普教育读本,更好地进行科普知识学习。

今后,该校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作为,大胆创新,为全体少先队员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基地,为全市气象科普宣传工作贡献更大力量。(王莉)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