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油画学会第七届作品展”开幕

2021-03-15 16:50:40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会员们正在参观作品展。邯报融媒体记者范文平摄

3月14日,农历二月二,在这个喜庆吉祥的节日里,“2021年邯郸油画学会年会暨第七届作品展”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盛大开幕,为广大市民带来又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

此次参展作品160余幅,是80余名邯郸油画学会会员近年来的写生佳作,是他们研习、摸索和创新的又一次总结和精彩亮相。走进韩玉臣美术馆3号厅,一幅幅色彩丰富、肌理感十足的油画创作映入眼帘,其视觉冲击力吸引着每一位参观者的眼球。记者了解到,本次展出作品题材广泛,油画语言丰富,展现了画家们蓬勃向上、引领新风尚、记录新时代的风貌,亦是邯郸油画人一年来探索发展的成果。

韩玉臣说,油画学会成绩喜人,佳作迭出。在这次写生作品中,看到了邯郸油画人深入生活、不断探索的精神面貌。写生是提高画家造型能力和色彩感觉的必要手段,也是搜集素材的重要途径,由写生到写实,再到写意,是变化了的时代赋予艺术家的使命,亦是艺术作品永葆生命力的必然。

据了解,邯郸油画学会从2012年12月创立至今,连续举办了多次展览,已举办3届创作展、3届写生展、1届临摹展,充分展现了成员们刻苦研学锐意进取的良好形象,彰显了较强的创作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此届展览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3号展厅,展出时间为3月14日-4月10日。(邯报融媒体实习记者赵鸿粼)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